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姓葉。他說,他對樹葉充滿就敬佩之情,葉子只是為了襯托花兒,到一定時間就會落下,但樹葉會融入泥土,為的是明年的花開的更美。 

  她叫葉子。 

  葉子長得清秀,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有一種淑女風,他長得漂亮是真的,說的話也相當的漂亮! 

  現在的我,只有六年級,但是,再過幾個月,就要上初中了,初中,讓我嚮往,又讓我膽怯,嚮往在有可以邁上更高的成長之梯,膽怯是因為又怕陌生的環境中不適應,成績一落千丈。在想象更遠的未來,要上高中、大學,聽到許多人在高中教學樓的樓頂,閃動翅膀,他們不能飛卻又想飛,最終只能長眠與大地……我打了個冷戰,將來我會不會在樓頂在一次最完美的“自由落體”?葉子說,我們要好好活着,你千萬不要做傻事。為什麼?因為我們都會死很久…… 

  好吧,要記住,好好活着,因為會死的太久。 

  還記的去年的五月三十日,五月三十日,我的生日。葉子是第一個來送禮物的。她手中拿着一個精美的小盒子。“打開看看吧!”我輕輕的打開,禮物是一株活着的花——岩薔薇。五月三十日的生日花就是岩薔薇。 

  葉子,你種這個幹什麼?這花有毒! 

  我知道他有毒,但是,我之所以要送你這個,是要告訴你,岩薔薇的花語不一定是拒絕,我養他這麼久了,他也接受了我,你要記住,你的內心沒有拒絕,對我,對朋友,對大家,真實一點吧!用你熱情的一面告訴大家,你,是最完美的! 

  他的話觸到了我的內心,心中酸酸的,偽裝了六年,不知到為什麼我不願讓大家知道我最真實的一面,好吧,最真實的一面才是最完美的我! 

  一個個風霜,一縷縷陽光,我們都經歷過了,葉子的話我不能忘,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們會拉着手,迎着陽光,一起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