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返;時間如彩虹,瞬間即逝;時間如日落,只是近黃昏。時光老人,你走慢些,讓我們在與充滿回憶的校園說一聲:再見。畢竟我們已有畢業生的稱呼。童年是多麼美好,校園還是一如既往的熱鬧,缺少了我們,總覺得少點什麼的。往日的一切多麼美好。 

  還記得以前,我與同伴不小心打破了教室的玻璃,老師請家長,嚇得我們幾天不敢上學;體育課,我們與老師一起玩擊鼓傳花,一起嬉戲打鬧。老師交給我們為人處事的道理。再回首,在這充滿溫馨回憶的校園,曾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是這片土地讓我磨練了自己。學校舉行跳大繩比賽,同學們為了得第一刻苦訓練,受傷了也無所謂,最終沒有奪得第一的淚水悄然流下。在那時我們以吸取了失敗的教訓,知道了失敗乃兵家常事。我們也為奪得衛生紅旗而高興而歡呼。對我這個愛寫作、愛繪畫的女孩來說,更有特別的感情。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在校園的芳草習地里發表的。我的第一張畫,就是在那兒的多才多藝廳發表的。校園就是我們的歡樂園。 

  校園,是培育花兒的泥土,我們就是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校園是我們這些雛鳥的暖窩。如今,雛鳥已長大,小小的窩已容不下我們,雛鳥應飛向更遼闊的天空,變成經歷風雨的大鳥。雛鳥要要飛向藍天,怎會忘記哺育它的大地? 

  一想到下學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怎能高興?我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忘不了熟悉的教室;更忘不了親愛的同學。我誠心的呼喚:時光老人你走慢點。讓我在與母校說最後一聲:再見。 

  指導老師:梁寶權

您正在瀏覽: 再見,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