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迎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迎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迎劍&1& 

  夕陽漸漸逝去,留下如血的殘陽。劍之寒氣籠罩住了血污,帥氣而堅毅的臉龐,淡定的眼神透出冷冷殺氣。這是第幾次,他已忘記了,也無需記住。 

  他,是江湖中令鼠輩聞風喪膽的俠士——他名為方悔,卻從不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方悔從小父母雙亡。說起他的父母,那也是江湖上鼎鼎有名的“雌雄雙獅”,生下方悔和方卉后,便被奸人所害,撒手人寰,至於“奸人”,方悔從小就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就連其名姓也不知道。但找到殺害他父母的真兇,親手為他們報仇。這是方悔活下去的希望。 

  方悔自小拜在清一大師門下學習一種名喚玉煉赤火的絕世武功。方悔骨骼精奇,天資聰慧,僅用了十年就練到了第九層,常人需要二十餘年方可練到第五層。 

  方悔深知,能殺害他父母的人絕非等閑之輩,以自己現在的功力是戰勝不了他的仇人。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玉煉赤火練到第十層,可他明白,那樣會走火入魔,不單性命不保,還會使多年來的努力白費。 

  方悔拜別清一大師下山尋其妹,途經木芝村,竟有惡霸在光天化日之下強搶民女。那女子哭喊得聲嘶力竭,可憐來往之人各掃自家門前雪,方悔頓時燃起一股無名怒火,驅馬而下,拔出寒光灼人的利劍。方悔舉劍刺去。突然, 兩道寒光閃過。霎那間,方悔心中遲疑了一下,以至於劍心下垂,未能刺中惡霸。倒是另一把劍無比精確的刺中了惡霸的要害。惡霸應聲倒下。瞬時間,方悔能看到那把劍的主人臉上競掠過一絲詭異的微笑,這分明是在看扁方悔。方悔從不在乎別人對他的輕視。那人走了過來,恭敬地說道:“本人名為梅須遜,敢問閣下大名?”方悔冷冷一笑而過。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花迎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迎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