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會研製出一艘宇宙中最先進的飛船,因為近年有許多外星人的事件。 

  有的說:“星星爆炸後會有一個中子星和黑洞出現,外星人可會用中子星把地球擊爆。”所以,我 製造一個飛船。 

  雖說人類已經非常利害,俁外星期三可以讓飛船進行可見光隱形,和使用壓縮后變成屏障,使武器攻擊不到自己,攻擊時,它們使用了超先進的激光導彈,足以毀滅地球! 

  如此說來我要使自己的飛船更厲害。首先,用雜質和成物,也就是物品中的雜質合成起來做飛船,使飛船更堅固,飛船能量就使用光,這種飛船不但可以用可見光隱形,還可以紅外線隱形,用能源壓縮屏障時會比外星人的堅固上百倍,用各種元素來合成為新元素導彈,不僅能在時空中穿游,還能時空轉換…… 

  但是,一定要解決這個大災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