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

 湖南省 中南大學附屬小學三(2)班 王嘉佩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好老師,像王老師一樣的好老師。我會對學生嚴格要求、語言溫和、耐心幫助和學生教朋友。 

  如果我是老師,我要把自己的字寫的好好的,要把普通話講好,要把課文讀的有聲有色,還要把課間做好。在課堂上,我會多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同學,還要讓同學們學到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我要嚴格要求同學們:作業本要乾淨整潔,作業本里的梓要寫的工整漂亮。

  當一個老師不僅要搞好教學,對同學們也要和藹可親,態度溫和。我會帶着全班同學開展許多的遊戲,比如:運求接力、唱歌比賽、跑步比賽……下課了,我會帶着同學們做遊戲……我還會和家長聯繫,告訴家長學生在學校里的表現。

  做一個老師還真不容易,要有很多知識。我現在才三年級,還有許多知識沒學,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才能當老師。

  指導教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