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66年,地球上出現了一座太陽城——完成採用太陽能作為能源的城市。城市裡有許許多多的居民,很幸運,我就是其中的一名。 

  早上,鬧鐘唱起了美妙的歌謠:“起床,起床快起床,懶蟲快起床,去接慕名而來的澳門小朋友啦......”經過鬧鐘的反覆“折磨”后,去“投降‘了,我從美好的睡夢中醒來了,以參加短跑比賽的速度穿好衣服,吃好早飯......幹完這些事,我馬上去太陽機場去迎接他們。 

  我帶他們來到一棵樹旁,樹上長了許多稀有水果,還有許多珍貴的補品、靈丹妙藥,如:千年靈芝、天山雪蓮......對他們說:“這是我家,這棵樹可以吸收太陽光,也可以讓我們解饞、解渴......”我話還沒有說完,他們已經靠近樹,想摘果子吃,我急忙說;“停下!”他們異口同聲地問:“為什麼呀?”我說:“樹上有一層隱形玻璃,未經過主人的允許是摘不到果子的。”我邊說邊打開隱形玻璃,讓他們摘果子吃。 

  吃完后,我打開門請他們進去,正好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太陽能爐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午飯。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美味又可口的飯菜,開心地笑了! 

  飯後,我問:“你們要喝點什麼嗎?”他們一個要喝可樂,一個要喝雪碧.....我來到太陽飲水機前,幫他們倒可樂、雪碧......他們好奇地問:“裡面明明是普通的水,這麼可以倒那麼多種飲料呢?”我說:“你們看,現在很熱,太陽飲水機吸收到熱,就可以到出許許多多的飲料了!”他們連連稱讚。 

  漸漸地,我們來了困意,便相依相偎地睡了一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