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自信,一份成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自信,一份成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所謂“信心是勝利的號角”,每個人都必須擁有一份信心,這樣才能使你搭上風帆,踏上彼岸,敲開勝利的大門。

  可是,曾經我就缺少一種對自己的的信心,於是考試成績一直提不上去,我真是不知怎麼辦才好。有一天,老師找到我,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中所想,便於我細心交談起來……要有信心!信心!我時刻提醒着自己。

  終於,又一次考試來了,面對這一次巔峰的挑戰,我勇敢地邁出了第一步。我胸有成竹的寫下一個個充滿自信的符號,信心十足!

  當然,這次不費吹灰之力,便奪得了“冠軍”。於是,我又情不自禁地喊出那久違的加油!加油!加油!

  愛默生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秘訣!事不宜遲,起航吧!讓我們始終以信心滿滿的態度迎接明天!!!

  六年級:zxcvbnm169

您正在瀏覽: 一份自信,一份成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自信,一份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