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已不再是那個年幼無知,整日嬉鬧的小娃娃。

  十三歲,已不再是那個自以為是,懵懂無知的小姑娘。

  十三歲的我,多了一些思考,多了一些成熟。

  曾經的洋娃娃,曾經的玩具積木,曾經的橡皮筋和珍藏已久的已有漏洞的沙包,還有,還有……

  那些美好,那些童貞,現在,已成了回憶。

  十三歲的我,多一一份成熟,懂得為別人着想,懂得自尊,懂得為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懂得少在學校惹是生非。

  曾經的我,每天只知道玩,玩,玩。好像我的快樂就只有玩而已。

  十三歲的我,終於能理解爸媽的嘮叨,終於能理解小小的書包對與未來所承受的重量。我的明天在這個書包里,為了我未來的美好,為了父母老師們的叮嚀和囑託,我必須全力以赴。

  十三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理解同學們的友誼,理解師生間的情誼,也理解生活的意義。

  在學習上,我的思維更敏捷,更周密。

  正在生活中,我更注意自己的形象和行為。

  在學校里,我更團結同學,更尊敬老師。

  在家裡,我也不再是那個經常和爸媽頂嘴吵架的不聽話的女兒了。我更乖,更懂事了。

  十三歲的我,更加成熟,希望向全世界宣布:我長大了!

  十三歲的我,多了一份自立,多了一份自主,有了自己的想法也形成了新的世界觀。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快樂,對待他人,我更寬容,更加溫順;為了自己的目標,我開始努力;為了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我在不停地奮鬥。

  活着,是為列讓他人更好地活着。

  ----這是我新的座右銘。

  我的快樂,為了關心我的人,我的努力,為了我關心的人。

  我的十三歲,多了一份成熟,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道理。對於未來,我要更努力才行!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我多了一份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