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自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泰州名流劍橋朱光老師作文教育中心(五年級)劉欣傑

  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已走過了十二個年頭,十二歲,我又多了一份自信。

  那是五年級上學期時,我們學校舉行冬季800米長跑比賽,老師替我也報了名。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開始準備這次比賽。每天我做完作業后,都要繞着家住的這幢樓一圈又一圈地跑步,直到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為止。

  幾周過去了,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而我卻越來越緊張:我是同學們與老師共同選出來的,如果失敗了,我將怎麼面對同學、老師與父母那期望的目光?如何承重大家的冷眼與嘲笑?我越想越害怕。

  比賽那天到了,操場上讓人圍得水泄不通,我見了心裡更加緊張了。這時,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劉欣傑,你不要害怕,放心大膽地跑吧,相信自己,才能取得勝利。”我聽了心裡輕鬆了許多。

  “劉欣傑!”該我上場了,我看了看老師與同學們,站到了起跑線上。“啪!”一陣尖銳的發令槍聲響起,我們一下子衝出了起跑線,不顧一切地向前跑去……跑了一圈又一圈,只剩下最後一圈了,同學們都顯得力不從心,我也漸漸跑不動了。“相信自己,才能取得勝利!”老師的話又在我的耳畔迴響,我立刻心裡又充滿了信心。信心又化成了力量,讓我超過了領先的那名同學,一舉奪得了第一的桂冠,我們班的同學們高興地將帽子、水瓶拋向了天空……

  十二歲,我多了許多,但最彌足珍貴的是那一份自信,它,能助我成功!

  指導老師:朱光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我多了一份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