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成功的秘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成功的秘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寒窗苦讀”磨礪着每一位莘莘學子的心志。有人嘆:“路途遙遠,哪裡是頭?”自信呼:“求學的道路無頭,該用我支撐你的信念,直至勝利光芒的出現。”有人哀:“身邊高手”高聳入雲“路邊的小草望洋興嘆!”自信愈:“草有自己的光榮,點綴大地,用我燃燒自卑的的枯草,活出自己的朝氣。”自卑吹滅理想的火,自信唱響青春的歌。與自信為伴,擁抱花樣年華,記住:成功= 自信+自尊+自強! 

  生命是樹,它茁壯而挺拔;青春是樹,歷盡雨雪的沖刷,煥發蓬勃的活力;自信也是樹,一棵生長在心靈深處的樹,不斷追求與實踐是它的陽光;不斷汲取與探索是它的土壤,漫漫人生,採集成功的果實,是心靈的最高理想。種一棵自信之樹,讓心靈不再空虛,讓生命有所期盼,有所收穫。 

  自信,成就“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宏偉抱負; 

  自信,為生命的藍圖添上色彩; 

  自信,讓追夢的夜空布滿星星,斑斑駁駁的星燈,賦予成功希望,賦予理想真彩。 

  與自信為伍,讓理想不再是夢,與自信為伴,讓求知的道路不再寂寞; 

  與自信為友,讓自卑的雜草不再主宰心靈; 

  與自信為盟,讓生命之樹結出成功之果。

您正在瀏覽: 自信,成功的秘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