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糟了,鑰匙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了,鑰匙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沾化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丁寧 

   指導教師:邢書蘭 

夏日的晌午烈日炎炎,蟬兒在樹上聲聲叫着“熱啊, 熱啊”。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獨自一人在家中一邊悠閑地吃着冰棍兒,一邊心滿意足地看着動畫片。 

“現在時刻一點三十分。”電子萬年曆又開始報時了。真掃興,時間到了,我又得去上學了,我心愛的《蠟筆小新》還沒演完呢!我一邊戀戀不捨地關掉電視機,一邊伸手去摸鑰匙。咦?鑰匙呢?脖子上沒有,桌子上沒有,沙發上沒有,鞋架上也沒有。怎麼回事,鑰匙又不會隱身,怎麼能沒了呢?對了,放學后我去冰箱拿過雪糕,會不會放在冰箱上了?我急匆匆地跑向冰箱,結果令我大失所望,冰箱上什麼也沒有。我心急如焚,再加上夏日的悶熱,豆大的汗珠在我頭上滾落下來,背上一會兒就濕了一大片。那蟬兒好像也在嘲笑我似的,叫得格外的歡,真煩人!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對,老師說過,遇事要冷靜!於是,我有拿了一支冰棍,坐在沙發上,盡量使自己冷靜些,然後又從頭到尾把回家後去過的地方仔細想了一遍。 

我回家后先換上拖鞋,然後拿了一支冰棍兒,接着——對,書桌上!我來到書桌旁,可書桌上除了一本《愛的教育》靜靜的躺在那裡,並沒有其他東西。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軟了下來。心想:哎呀,糟了糟了,鑰匙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呢?會不會被小偷……我不敢再往下想了。可是,如果被小偷偷了,我又是怎麼進來的呢?嗯,現在可以確定鑰匙沒丟也沒有被偷,可是,它到底在哪裡呢?“現在時刻兩點整。”我想:不行,我快要遲到了,對,先鎖好門,等媽媽回來后找媽媽要鑰匙吧!這樣想着,我大步走了出去。 

就在我鎖門的一瞬間,一個明晃晃的東西刺了我的眼睛一下。我定睛一看,防盜門的固定鎖眼上插的不正是我那把鑰匙嗎?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回家后插上鑰匙打開門,忘記拔下鑰匙就進來了。“哎呀,我這個小馬虎差點鬧出大錯,幸好現在人們都在午睡,要不然被壞人看見,那可就慘了!”想到這裡,我不禁為自己暗暗慶幸。 

壞了,這次真的要遲到了!我連忙飛奔去學校。一路上,蟬兒依舊不停地叫着,不過,剛才還使我感到焦躁不安的聲音,現在卻變成了悅耳動聽的歌聲了。 

您正在瀏覽: 糟了,鑰匙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了,鑰匙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