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功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功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在今年的學雷鋒月中,賈聰明為班級做了好事,班長小強提議開慶功會。放學以後,同學們在精心準備:力大無窮的女生在吹氣球,瘦骨如柴的男生在剪紙花,有動物的,有卡通人物的,有傳統花紋的,有……,有些同學認為講台也要布置,於是請來了書獃子李書博,讓他在黑板上寫幾個字,不一會兒,慶功會三個字工工整整的出現在黑板上,有些同學拿着一大桶顏料在講台的地板上畫上美麗的圖案。 

  班長小強看也布置的差不多了,就大搖大擺的走上講台,叉着腰,眉毛高高的揚起,眼睛瞪得大大的,掃視着全班,一跺腳,說:“你們都給我聽着,我宣布慶功會現在開始!”聲音很洪亮,把牆壁上掛的氣球都震得飄來飄去。 

  話音剛落,想起了熱烈的掌聲,像雷聲轟鳴,像浪濤拍岸,像老虎憤怒的叫聲,傳到花園裡,花兒都開了;傳到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傳到樹上,小鳥都“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傳到…… 

  掌聲還沒停,賈聰明就忍不住了住了上台了,他挺着大大的西瓜肚,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一轉身,擺了一個帥氣的動作,眉毛彎彎的像月牙,眼睛眯成一條縫,陶醉的鞠了一個90度的躬,說:“我能登上這個講台,首先要謝謝一直養育我的爸爸媽媽,謝謝一直幫助我的老師和謝謝一直關心我的同學,我會一直努力的!” 

  話剛剛說完,突然,有一個黑影閃過,馬銳在衛生角里拿了一把掃把,當成花送給了賈聰明,本來馬銳想買一束花的,可摸摸口袋,裡面空空如也,所以才拿掃把充當一下。只見馬銳拿着掃把,衝到賈聰明面前,雙手捧着“花”,遞給了賈聰明,眼睛里流露出無限的崇拜,因為賈聰明太陶醉了,不知道這是一把掃把,所以很開心的接過這束“花”,眉毛彎彎的如拱橋,眼珠都看不見了,他深情的吻了這束“花”一口,讚歎着:“哇噻!這真是太香了!” 

  馬銳送花的時候,台下有一個人很不高興,那就是??曾美美。曾美美心想:臭馬銳搶我風頭,還記得每次賈聰明被人欺負的時候,都是我幫他出頭的,每次開什麼會,都是我第一個上去送禮物的,今天,我要送我最喜愛的手帕給賈聰明。曾美美左翻翻,右找找,都找不到那個手帕,突然,曾美美眼前一亮,看見講台左邊有一條抹布,於是左手叉腰,右手翹着蘭花指,扭着貓步走了過去,拿起抹布,又扭着貓步走到賈聰明的面前,說:“賈大哥,這是我送給你的手帕。”曾美美的眼睛里流露出無限的喜悅,像冬天的火爐,像冬天的棉襖,像春日的陽光,曾美美拿着手帕往賈聰明白白的臉蛋上一擦,立刻變成花貓臉。 

  李書博看見那麼多人都上去送禮物,自己也上,於是便走了上去,往口袋淘了淘,掏出了一個用的只剩2厘米長的筆芯,說:“這是我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地留下的,請你收下吧!” 

  同學們議論紛紛。 

  “我送給賈聰明一條連衣裙” 

  “我送了一條長襪子” 

  “我送了一件衣服” 

  “我送了一支筆” 

  “我送了一包紙巾” 

  “我送了一條短裙” 

  …… 

  正當同學們議論的時候,賈聰明唱起了他的聰明歌,只見他點着頭,抖動着右腳,打着拍子,唱到:“我真是太聰明,太聰明……”聲音是那麼清脆,那麼甜美,那麼有磁性,像春雨落在樹葉上“沙沙沙”;又像微風拂動着風鈴“叮鈴鈴”;更像小提琴上流淌着優美的樂章; 

  夜幕降臨了,月亮悄悄的爬上了天空,星星眨着它申報期的眼睛,一顆流星劃過,一棵棵樹彷彿是守護校園的衛兵。教室里,有的同學在跳舞;有的同學在唱歌;有的同學在聊天;有的同學……;整個教室像一片歡樂的海洋。 

  我希望可以成為下一個開慶祝會的人,所以我要向賈聰明學習多做好事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慶功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