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去春來之六個場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去春來之六個場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寒冷的冬天已悄悄地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春天輕輕來到了我們的眼前。大地開始蘇醒,天空那邊拋灑出更燦爛的陽光;森林似乎被灑上了高質量的綠色油漆,讓人恨不得去擁抱大自然;我真的來到了森林裡,可是你看,那參天大樹下卻是另一番迷人的景色…… 

  二.寧靜的樹林里自然熱鬧了起來,那樹上,兩隻喜鵲在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他們好象一對戀人正在頃述着自己的心事;春風春來,打在了樹葉上,樹葉隨風飄蕩,彷彿正一邊跳舞一邊唱着:“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的家鄉里!!” 

  三.走着走着,眼前又出現了一條不寬的小溪。溪水“嘩嘩”地流着,小魚兒在水中休閑地游着;你看那螃蟹,在石頭底下一進一出,象是在做把戲,又象是怕泄露自己地藏身之地似的,一幅有趣的樣兒。生命在這裡永現! 

  四.早晨天蒙蒙亮,綠葉上躺着露珠,那河裡的水都不發出聲音,顯的十分寂靜。可是這種平靜很快被打破.瞧!一隻螞蟻正吃力的背着一比自己都還要大的東西。在小螞蟻的背後,還跟着一個龐大的隊伍,比直的隊行,好象經過了特別訓練,它們一個個都背着食物,一搖一擺的,似乎在唱着《前進進行曲》。 

  五.春風揚揚,暖人暖心,農民叔叔們興志勃勃的來到田裡。此刻只高興於兩件事,第一就是他們終於能把苗子種到地里了,將來一定能有個好收成。第二就是高興大自然,高興大地能給他們一個這麼好的環境來幹活。 

  六.春意盎然,我們拿着心愛的風箏在這廣闊無垠的大地上放飛,把煩惱系在風箏上,把不開心事放在風箏上,讓它們隨着風飄到沒有人類的地方。躺在綠草地里,望在天空,幻想着自己能象風箏一樣,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東去春來之六個場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去春來之六個場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