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六個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六個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春天靜悄悄的來了不知什麼時候又走了,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在小學度過了五個春秋,第六個春天它又悄悄的來了,這個春天可不同於以往了,它是我在小學里度過的最後的一個春天了,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對過去時光的留戀,令我百感交集。

  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了,我也不例外,漫步走在綿綿細雨里,細雨如牛毛密密麻麻的,如透明的頭髮又長又細還輕飄飄的。我仰着頭嘗嘗雨絲,冰冰的,甜甜的,再看看樹和草也脫下了舊袍子,換上了新綠裝。在即將畢業的第六個春天裡我才知道時間的匆匆,像一個頑皮的男孩子你不抓緊他,一下子他跑得遠遠的了,我才知道時間的可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

  過去的時光,有酸有甜,一年級時的可愛天真;二年級的無憂無慮;三年級的快樂生活,以及六年的成長懂事,這些都值得我們留戀。校園的美麗,老師的辛苦付出,同學間的友愛,課堂上的知識,都得讓我們銘記心間。想想,當這個春天過去,就在也聽不到小學校園的鳥叫聲,再也無法回到小學的課堂。所以,這第六個春天帶點傷感,但至少我們小學生活十分幸福,將來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第六個春天,充滿傷感,也充滿希望。讓我們盡情欣賞小學春天的最後美景,用心傾聽小學春天的最後樂曲,享受小學春光的最後沐浴。之後,努力學習,讓這第六個春天為我們而明媚。我相信,祖國的花朵會為這第六個春天而綻放出最艷麗,最傲盛的花朵。初一:白葉成林

您正在瀏覽: 第六個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六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