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考起全市最好的中學了,這是全村的驕傲。

  最高興的是他的父親,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沒有多少文化,也沒有多少素養,但他是個好父親,他愛他的兒子,大過愛他自己。一向節儉的他把所有的積蓄拿來給孩子上學。孩子哭了

  那個孩子不久就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因為他使在這裡所有的人都變的孝敬——在這個滿載希望的學校學了1個多月後,甲型H1N1流感開始威脅着人們的生命。學校為了防止流感在校內傳播,禁止家長進校。那幾天天變冷了,孩子的父親從鄉下拿了一床被子,騎着自行車,來看他的娃兒。他把車子停在校門口,他怕被子被人偷去,於是就抱着被子進校。可能是他不識字,也可能是太急,想快點看到自己的孩子,沒看到門口的禁止令。

  他在80多個教室外尋找他的孩子,終於找到了他的心頭肉,他大嚷着:“娃啊,娃,爹給你送被子了。”這時,校領導來了,攔着這個露着腳的農民,“你怎麼進來的,孩子們在上課,別吵!”“我找我的娃”“你知不知道,家長進校,要扣孩子的遵紀分10分。扣了10分就要停學1個月的”他怔住了,過了一會兒,忙說:“我不找誰,不找誰。”然後躲着跑了。

  領導走進這個班,全班都靜了,男孩的心在跳着,“別承認”鄰桌的女生對他說“反正他們又不知道”男孩很猶豫,自己好不容易上了這所學校,學習那麼緊張,停學就相當於退學,那自己的前途不就!

  “是我的爸爸”全班更靜了,隨後又沸騰了起來。“啪”領導用教鞭長在講台上敲了一下,班上又靜了“你?”領導顯然很驚訝,他起初進來問,是因為表面做樣子,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可現在。“老師,如果有人連自己的爸爸也不敢人,那麼他讀書還有什麼用。”全班的同學低下了頭,領導也是。

  三年後,這裡大部分的孩子以優異的成績考取重點高中當然那個孩子也一樣。

   武穴市實驗中學9年級 王莎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是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