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我而自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而自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苦也有甜,有些事情一定會令你感到難忘或是你感到高興、自豪、痛心、委屈、氣憤……然而有這樣一件事,是令我感到非常難忘,同時也令我感到自豪的。

  我以前是斜視,也就是他們所說的“鬥雞眼”。在我剛來逸夫時,看人都是斜着看的,他們那時還不知道,還以為我生氣了呢。

  爸爸早就說要帶我去做手術,可是因為有事情一直在拖。直到去年暑假時,才決定去做。先是住院,每天做檢查也沒什麼感覺,一點兒也不害怕。終於要做手術了,我好興奮啊!媽媽讓我去洗澡,因為做完手術后就不能洗澡了。

  在當我去手術室前護士姐姐已經幫我打完了麻藥,只不過是局麻,我的心砰砰的跳得特別快,到手術室了,當我戴上帽子,穿上腳套,躺在床上時,心裡瞬間就平靜了,我想愛怎麼樣怎麼樣吧。進了手術室后,一陣陣涼風吹來,醫生給我蓋了好幾層被子,把我的眼睛也用塑料布給蓋上了,然後用剪子剪開我要做手術的那邊眼睛上面的塑料布,醫生早就準備好了工具——晃眼的鑷子,雪白的紗布,令人心顫的剪刀等等。

  開始做手術了,醫生把棉花在我那可憐的左眼擦了擦,然後用鑷子放在我眼睛上,好讓我不閉眼。我看到了刀子,在手術之前就聽醫生說要割掉我眼裡多出來的肌肉,我當時就特想哭,可我答應過爸爸媽媽不能哭,我忍住了。我想閉眼,可是不行:我想哭,也不可以。我看得見周圍的一切:雪白的牆面,那把明晃晃的刀子,我甚至看到了在我眼中取下的肌肉,我好害怕,我想哭……幸好在這時手術做完了,醫生把我的眼睛用紗布蒙上了,我暗自鬆了一口氣,不用面對那麼可怕的事情了。

  回到病房,媽媽說我衣服濕透了,我那時矇著紗布,看不到任何東西,只能靠聽力,就連吃飯也要靠人喂。在那幾天里,我真的體會到了盲人的滋味。知道了盲人的痛苦。

  雖說現在過了好長時間,但是那段記憶我永遠也忘不掉。我忘不掉手術室里的疼痛;忘不掉爸爸媽媽的關愛;忘不掉那段時間體驗盲人的滋味……

  我為我而自豪!

  六年級:我只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而自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