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石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石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奇石河 標籤:黃山奇石作文

  奇石河風景區位於中國柑桔之鄉----四會市北面的威整鎮。地處四會、清遠、廣寧三地交界處,佔地八平方米。它以獨特的地形,地貌,優越的自然景觀和美麗的傳說而在旅遊界獨樹一幟。漫山遍野的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帶着一翻好奇,我們來到奇石河。只見一條河流靜靜地淌着,與一般河流沒什麼區別。突然拐了個彎,河流像揭開真面目似的,只見河底出現了大小不一的石塊。有像小猴的、有像雞蛋的、有像蘑菇的……形狀千奇百怪。這就是奇石河的“奇石灘”了。

  繼續往前走,前面有幾塊巨大無比的石頭,石頭擋住了部分河水的去路,濺起美麗奪目的水花。由於水流的衝擊力大,這些經過多年水流不停衝擊的大石塊上留下了無數大小的洞。這便是奇石河的另一道風景“奇石第一灘”了。

  我們順着奇石河往前走。看到最令人難以忘懷的雄偉壯觀的銀龍大瀑布,水流順着如階梯般的岩石流下來的,周圍蒼翠入目,這種環境最適合工作繁忙的人去那裡呼吸新鮮空氣,一洗煩事,是天然的“氧吧”。銀龍大瀑布又名“美女觀瀑布”。這瀑布有二個民間傳說:從前有一位美麗善良的姑娘,每天黃昏之時就在銀龍大瀑布處翩然起舞,跳完舞便欣賞飛騰直下的瀑布。所以叫美女觀瀑布。又有人說,是因為瀑布左邊有一塊岩石形狀十分像一位跳着舞的美女才起這名。這瀑布另一個民間傳說是:從前,有一個農夫到山上砍柴,看見瀑布如銀色巨龍飛落下來,便取名為“銀龍大瀑布”。不管那種說法對,這如騰空懸挂的巨型紗帳,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

  奇石河實在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奇石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石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