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容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容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居住在美麗富饒的容桂,那麼你該感到無比的幸福。容桂!她擁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工業大廈、熱鬧的人群與各種特色美食,還有那些美麗風景,組合成了容桂。

  春天,柔和的陽光與春風會像一隻大手般,輕輕的撫着你的臉,讓你享受到家的溫暖;夏天來臨時,走到郊外的小河邊,花的香氣隨着那充滿激情的烈日之光,喚醒人們的熱情,孩子的戲水聲是那樣響亮;秋天,美麗的落葉雖無生氣,但它們在風中翩翩起舞時,使這容桂的生命更為突出,一種魅力從而散發;冬天,這兒雖然沒有浪漫的雪景,但是天空上的太陽會在這個時候特別美麗。

  找一家甜品店,點一杯冰欺凌,讓甜味在舌尖散開,再望望窗外。雲兒慢慢飄開,趕着上班的人們焦急地等待大巴,家庭婦女朝着超市走去,想買些食材給辛苦工作的丈夫和努力學習的孩子做一頓美味的午餐,大家各自忙碌着,是多麼和諧。

  容桂,是我成長的地方,我天天都會沉浸在這種和諧的氣氛之中。每天我呼吸容桂的空氣時,都會有一種親切的感覺。藍天、白雲、黃土、綠樹、靜水、高樓和這裡的一切,都是容桂的魅力之一,也是容桂最初的精華所在。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家的美麗與感覺吧!感受一下我們的家——容桂的美麗。感受一下我們的家——容桂對我們的恩澤與感情吧。我無法忘記這美麗的容桂,我永遠深愛着我們的家——容桂!是誰讓我們在她的懷抱與守護中成長?是我們的家——容桂!

  六年級:陳卓譽

您正在瀏覽: 家,容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容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