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詞語接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詞語接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小蜜蜂樂園,不知不覺玩到了遊戲的環節,遊戲規則是男生和女生石頭、剪刀、布,輸了的后報別人的詞語的最後一個字。贏了的先報詞語等輸了的人把詞語中的最後一個字說一個詞語。遊戲開始了,鄧亞楠和郭晗宇決鬥,鄧亞楠報一個“力量”,然後郭晗宇說“量出”,鄧亞楠不知道了,鄧亞楠淘汰了,也出局,另外一組比了,朱元康和朱欣逸了,朱元康報一個“力氣”,朱欣逸報“氣球”,朱欣逸說“球形”,10,9,8,7,6,5,4,3,2,1。朱元康不知道了,遊戲結束,發透明膠剪刀和彩條了。別人拿彩條貼我,貼得亂七八糟的,像個神秘人物一樣。今天真開心呀!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三年級:曾睿鑫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詞語接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詞語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