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上學到現在,我遇到各種各樣的老師,但是沒有一位老師是屬於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覺得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不會像現在這樣的老師們一樣,每天上課的時候都十分嚴肅,對我們冷冰冰的,只會對着課本照本宣科,讓我們覺得老師和我們的距離十分的遙遠。

  我覺得老師應該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般,讓我們不會對老師產生畏懼感,能夠和老師的交流的時候不再那麼的拘謹。當然,我心中的好老師不能沒有原則,在我們犯錯誤的時候,一定要嚴厲批評,及時讓我們認識到錯誤並且改正,這樣的老師會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指明方向。

  我的理想就是在將來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會按照我心目中的老師形象來要求自己,讓我的學生們在我的教育下健康快樂的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