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位自己覺得是一位好老師的老師,不管是幼兒園的老師,還是小學的老師,甚至是中學的老師。有些同學可能以為關心自己的老師是個好老師,有些同學可能覺得幽默風趣的老師是個好老師,有些同學則以為嚴厲的老師是個好老師,而在我心目中的那位好老師是伴我們走過了五年歲月時光的——孟老師。

  幽默風趣

  別看孟老師看上去是一個充滿着文學知識的“文人”但是孟老師的肚子里還是有着一點小小的幽默感的,每次上語文課時,一開始每個同學都打起了精神,但上了大半節課時,同學們大概是沒有睡好,又要開始犯困了,這時,孟老師便收回了他那滿肚子的文學知識,拿出了他那幽默感,給同學講了個小玩笑,同學們笑哈哈的,又打足了精神,認真的上課了。每到期末,同學們的壓力越老越大,這個時候,孟老師又給我們講了個小玩笑,讓我們釋放壓力,不要那麼緊張。因為只有放輕鬆才能考出個好成績。

  關心同學

  孟老師不僅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好老師,還是一個關心同學的好老師,只要他能做到的,他都會儘力的去做。有一次,何志怡同學的頭不小心被鐵尺給划傷了,還留了一點血,孟老師聽說以後,馬上帶着何志怡上了醫院,跑上跑下,也不說一聲苦,一聲累,最後,等何志怡同學的全部東西都檢查完了以後,孟老師才放下心來。

  孟老師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它既是一個有着幽默風趣的人,又是一個關心,關愛同學,愛護同學的人,孟老師的優點還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多!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很想有一位和孟老師那樣的好老師啊?

 三年級:陳子儀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