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靈巧的手和一顆愛學生的心……她就是我們的好老師——劉老師。

  劉老師那雙炯炯有神、會說話的眼睛就像是我們學習生活中的指示燈,總能帶給我們教育和鼓勵。當我們在課堂認真聽講、踴躍發言的時候,她的眼裡流露出一絲高興的神情,像是在說“不錯呀,繼續努力!”當有同學上課不聽講時,老師的眼睛一下子變得圓圓的,流露出嚴肅的目光,好像在說“不許開小差,認真聽講!”他們立刻做好了,聽起講來……記得我有一次沒考好,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劉老師走過來看看了我的試卷,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微笑着說:做錯了沒關係,只要你把錯誤改正了就好。”劉老師的那一句話給了我莫大的鼓勵!她用目光把我們引向正確的方向!

  老師還有一雙靈巧的手,那美麗的手總能讓我飛向知識的天空。每次,我們把作業寫好,交給劉老師的時候,她的雙手又開始忙碌了起來。她的手緊握着筆,一個接着一個的把對勾畫好,不對的地方,她又總是用手指着,耐心地給我們講解起來。記得有一次,劉老師在給我們講課文《賣木雕的少年》是令我最難忘的一節課。劉老師講課的時候,雙眼包含着激情,雙手不停地在空中比劃着,像一隻優美的蝴蝶在翩翩飛舞,當講到那個天真的少年的時候,老師的手指着黑板,身子又稍稍前仰,繪聲繪色地講着,她講的非常生動,彷彿那個少年就站在我們的眼前,我們更加深刻地領會了課文的內容。

  劉老師最主要的是有一顆愛學生的心!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些不會的題,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過來為我講解:“你看, 仔細讀,它就在短文里……”我聽地津津有味,很快就做對了。老師摸摸我的腦袋:“難題其實就是紙老虎,你要仔細讀題,認真思考,就不會難倒你了”。她的眼裡和嘴角都掛着和藹的笑容。還有一次,中午,我和幾個同學等別人都回家了以後,留在教室打掃衛生。我們掃地、擦黑板、擺桌子,乾的可賣勁了。正好劉老師看見了,又高興又心疼地說:打掃衛生是好事,但以後到大課間了再打掃,別把自己累壞了。”我聽后感覺劉老師就像媽媽一樣!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劉老師。她用無私的愛澆灌着我們,讓我們快樂地學習,幸福地成長。同學們,你們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