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收到過很多禮物,有父母送的,有長輩送的,還有好夥伴送的。但是在我心目中,有一件禮物是最最珍貴的。那件禮物是這樣的:一隻灰色的小松鼠和一隻棕色的小松鼠,其樂融融地生活在一個樹洞里,雖然不言不語,但卻栩栩如生。每當我看見這對小松鼠,我便想起了我的好朋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王慧賢打來電話:“你出來一下,我想和你說說話,一定要來哦。”我有些莫名其妙,下午突然約我,還一定要去,有什麼事呢?為了不使好朋友失望,我還是答應了她的請求。

  我來到公園,在湖邊找到了她,她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湖邊,手上好像拿着什麼東西。我快速地奔到了她的身後,大叫了一聲,她拍了拍胸脯,站起身來說:“死丫頭,你想嚇死我呀?”我朝他做了個鬼臉:“說吧,今天下午突然約本公主出來幹什麼?本公主可是大忙人,沒時間跟你??隆?rdquo;她笑了笑說:“你呀……”她欲言又止,我感到更奇怪了,連忙追問道:“怎麼了?你今天怎麼怪怪的,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快說。”她支支吾吾地說:“我……我可能要走了。”“走?去哪兒?”“我要轉到南京去了,明天早上就走。”“你真的要走啊,能不能不走?”她輕輕地搖了搖頭,眼睛里溢滿了淚水,我們倆都沉默不語了,風輕輕地吹着,彷彿在替我們傷心,草彎下了腰,彷彿不想見到這讓人難過的一幕。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第二天早晨,天在下雨,但我們一家人還是在車站為王慧賢一家送行,王慧賢象變魔術一樣拿出昨天在公園裡看到的盒子,眼睛紅紅地說:“我把這個送給你,你看到它的時候就會想起我的。”我接過那個盒子,緊緊地抱在懷中,雨依然靜靜地下着,彷彿在訴說著什麼。

  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很難過就對我說:“雖然你和王慧賢不能象以前一樣經常在一起,但只要你好好珍惜這份禮物,見到它你就會想起你的好朋友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打開盒子,這是兩隻特別有意思的小松鼠,旁邊還有幾張照片,內容全是我們在一起嬉戲的情景,所有的照片後面都寫着同樣的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現在這些照片被我貼在最顯眼的地方,而那兩隻小松鼠,我每天都會看上它們幾眼。

  這是我收到的一份厚禮,它見證了我和王慧賢之間純潔的友誼,我會珍藏着它,直到永遠。

  指導老師:朱禮霞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通州小學六年級:姚婭婷

您正在瀏覽: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到的一份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