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羅娜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娜的一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一元的紙幣,剛從印刷廠出來,對這個世界感到了好奇,可過了五分鐘后,它就對那裡感到了厭倦,想離開那裡。機會來了,那裡的工人們把那張一元的紙幣和其他千千萬萬的紙幣一起,把它們裝到了一個大貨車上。這時的那張一元錢紙幣被裝在一個麻袋裡,什麼都看不見,也不知道那些工人叔叔們要把它們運到哪去,於是,它用力伸出頭來,鑽出了麻袋,它看見了一個多姿多採的世界,可,一陣風吹來,把它吹到了地上,可它並沒有因此感到失落,而是感到高興。於是,一張一元錢奇妙又充滿冒險故事的一生就這樣開始了……

  那張一元錢的紙幣被吹到了一個人來人往的路邊,看到這麼多的人,它感到奇怪,這些奇怪的東西是什麼呀?事後它才知道,那些長兩隻腳,兩隻手的東西叫“人”。就在這時,一個小男孩走過來,撿起了它,緊緊地攥在手中。

  小男孩把它拿回了家中,小男孩把它捏在手中,手高高地舉起,舞動着,用他那粗粗的腿跑到了另外一個更加高大的人面前,說:“媽媽,我撿到了1元錢!”

  後來,它才知道,“媽媽”就是生他養他的人。

  那個小男孩的媽媽是開雜貨店的,那張一元的紙幣被放到了一個抽屜里,與其他不同數額的紙幣放在一起。它看見那麼多人,心裡有些害怕,不過,很快就與它們熟悉了。它的小夥伴們問它叫什麼名字,它感到一片茫然,就急性想了一個名字--羅娜,於是,這張小紙幣的名字就這樣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羅娜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娜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