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有生命的,更何況是一朵小花,一根小草,每一個生命……他們都離不開陽光——題記

  陽光

  可以使天空變藍

  使地球上的適度溫和

  以平靜,一暖冬爽

  這樣大自然的萬物將可以生活平靜

  假如沒有陽光

  大自然將是一個

  單調無命的世界

  陽光,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陽光,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陽光,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陽光,就是有你牽着手一起走!

  陽光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

  陽光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

  陽光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

  陽光是“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的愉悅。

  陽光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奉獻;

  陽光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恬淡。

  在很久以前我看過一根故事:一根孩子,吃完西瓜后將西瓜子隨意的吐在了他媽媽精心培養的蘭花之中,沒想到過了幾天竟然有西瓜苗長了出來,男孩看見后十分開心,像她媽媽培育蘭花一樣養育他,每次孩子一放學就去看瓜苗,結果有一天男孩發現陽光照在瓜苗的葉子上金燦燦的,在風中搖曳,像一隻蜜蜂在花叢中飛舞,因為前幾天都是陰天瓜苗長的慢,今天陽光照在了葉子上男孩想明天會不會長的快一點呢?男孩帶着疑問回房睡覺去了。第二天男孩去看,果然瓜苗比原來高了一倍,男孩這時明白了許多,陽光原來可以讓正在生長的小苗更有生長的動力。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陽光原來這麼重要”

  是啊,陽光對於大地即是無私的又是默默無聞的,他以龐大的身軀來照耀整個世界,他又像一盞盞路燈來指引我們前進的路,他又像一個巨大的火球帶給世界光明,他能使地球的生物更有活力、動力。

  陽光對於人生也很有幫助。我們比如:上次在學校跳樓的男子,他為什麼跳樓呢?“陽光”對就是缺少陽光,陽光是對一個人非常重要的東西。陽光就像一個守護神,如果沒有他生命就沒生命意義了。所以我們心中要時刻充滿陽光

  人生如下棋。人的一生都在同命運下棋,不是你操縱命運,便是命運操縱你,戰勝命運要有耐心,要有信心,你必須竭盡全力給自己創造機會。也許你的命運之棋步步皆輸,你也無須悲觀,堅持着走下去,哪怕只剩一門炮,你仍有機會打它的悶宮。

  人生又如旅行。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對每一天,挑戰自我,執着向前,一如既往地朝着目的地走下去。當你到達終點站顧卻來徑時,才發現人生的旅途有喜有憂,有笑有淚,甚至得少失多,而這一切已構成了你生命旅程的全部。

  沒錯,這就是陽光的特點,但陽光的特點不止這麼一點點還有很多很多,我們是離不開陽光的。

  一個人抬頭望着天,陽光依舊普照大地,眼裡的淚水已化為嘴角的微笑。、甜甜的,曾是最美。

  六年級:張理峰

您正在瀏覽: 陽光·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