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的天空中,飄着幾縷雲彩。地上的孩子在玩捉迷藏,再望望不遠處的小竹林。在陽光下,孩子們臉上的笑容格外燦爛,在陽光下,竹林少了一份陰霾。依舊的陽光,一樣的年齡,相似的竹林…… 

  還記得我小學的時候,常在奶奶家后小山上的那片竹林里玩耍。那是一天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夥伴們玩捉迷藏。當夥伴數到“50”時,我早在竹林里躲好了。我想他們是找不到我的,藏在一塊石頭後面觀察着他們。 

  陽光下的竹林是如此美麗,竹林的深處透出几絲神秘。不好,他們往這邊走來了。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往那個充滿神秘,等着我去探索去發現的深處。跑了幾十米 ,見他們沒追來,便彎下身玩起了剛探出頭的竹筍,在竹子的映襯下,它們顯得特別嬌小。我拿起石頭挖竹筍,沉浸在我的世界里。 

  颳風了,風鑽進竹子間的縫隙,風中混合了竹葉的“沙沙”響,竹子傾斜着身子,更像少女在整理自己的髮絲。風輕撫着我的臉頰,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太陽要下山了,我也要回家了。我走了好久可始終在竹林里,有一種名叫恐懼的思想侵佔了我的大腦。我哭了,很大聲地哭,哭給奶奶聽,讓她快來找我;哭給太陽聽,讓它別下山再陪陪我。……月亮出來了,它反射着太陽的光,是太陽跟月亮說,讓它來陪我的嗎?我拭乾眼淚,看見前面有束光,是奶奶。我跑向奶奶,投進她的懷抱。 

  我寒冷時,陽光給我溫暖;我迷失時,陽光與我相伴;我尋找時,陽光是我的方向。 

  上個月,回到奶奶家,看見原來的那片竹林不在了。我有點傷心,抬頭望着天空——陽光依舊。在我的生活中,因為有陽光,我——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陽光,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