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很美之午後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美之午後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很不寧靜的下午,紅旗蓋住學校的半個上空,有一隻蒼鷹在晴空中盤旋。那個玻璃窗里映照着班裡的事。 

 

  我坐在窗旁,很困很困,看着窗外的陽光,眼皮子卻越來越重,學校的黑條格子不停地閃動着,好暈眩好暈眩。

  我便與坐在後桌的女同學吵了起來,那個叫喊聲響徹耳朵。

  我張着嘴巴,碎碎念:“你不爽是吧?”

  同學拍着桌子:“我就是不爽!”

  眼裡一團怒火燒着,心裡很不舒服地跳:“不爽回家吹空調去!讓電風扇把你絞死!”

  我知道這樣子大罵不對,但是,是她先動口的。

  君子動口不動手,女子也是。

  就連同桌也向著她,我很不舒服地看了他一眼。

  我一邊阻擋着她飛來的髒話,一邊叫喊着同桌:“你什麼意思,我又沒說你,你憑什麼跟她一起說我!”

  同桌一點也不猶豫,掃了我一眼:“我看你很霸道。”

  罵停了,我轉過頭望着窗外。

  教室里的那塊木長椅靜靜地待在那個地方,水龍頭銀灰銀灰的,滴着水珠,窗戶上不知道被誰潑滿了珍珠般的水,眼淚被我控制住。

  心中的溫度計不停上升,誰惹到我了,誰就得上西天!

  這是做我的原則。

  我聽着他和她嘻嘻哈哈地笑着,講着無聊卻帶點有趣的笑話。“幼稚。”我的腦海里閃過這兩個字,嘴唇不停地抖着。

  還記得早上掃地的時候,他們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倒垃圾,拿掃把。我握着掃把柄,緊緊地握着,很生氣很生氣。

  我完全看不懂他們,做人為什麼要這樣,還不如死了算了,午後的陽光透過葉縫照在我的頭上,雙眼不停地閃動,靜靜地,什麼話也不說,就連上課,也是有氣無聲。

  午後的陽光伴着我故意勾起的嘴角,笑呀笑……

您正在瀏覽: 愛很美之午後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美之午後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