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藍 色 

在我的調色板里,我調上了海的本色——藍色。在我童稚的眼裡,藍色是最神秘不過的。坐在海邊,傾聽着海浪兇猛地拍打着岩石,望着那一片湛藍無限的藍色。海浪一浪高過一浪,洶湧澎湃。這不就像是人生那坎坷不平的道路嗎?有高潮,也有低潮;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是,我們應該正確地對待。當人生的高潮來臨時,我們應信心百倍的迎接它,但人生的低潮出現時,我們決不能灰心喪氣,要勇敢的接受人生的挑戰,鼓起勇氣戰勝它。 

白 色 

漫步海灘,看見波濤洶湧的大海,天與海融和在一起,唯有那時時湧上的排排浪花白得鮮亮,海浪有大有小,遇到礁石,浪濺得愈高,浪花就更白更細,似天空舒捲的白雲。我猛然間覺得海是白色的,我再也忍禁不住了,俯下身子,捧起那潔白無瑕的浪花,浪一層層湧來,沒過我的腳丫。此時的我和浪花嬉戲追逐,試圖着追趕它,但卻始終到不了盡頭。在無數次嘗試后,無數次歡呼雀躍后,我體會到了這就好比長江後浪推前浪,不進則退,對人生的追求,永遠沒有最好的,學習也如此,學海無涯。要不斷的進步,不斷的發展。

  紅 色 

黃昏,大海歷經了波濤洶湧后,終於漸漸恢復了平靜。夕陽的一抹餘輝灑在海面上,星星點點的光在海上滾動。我看到,這時的是紅色的,顯得如此的溫柔,但溫柔中又不缺乏一種與眾不同的激情,這種激情是難以言表的。於是,在我的調色盤上又出現了紅色。這讓我明白了:人生如果激情常在,就不缺乏歡樂,我們的人生是精彩的。 

黑 色 

大海不也是黑色的嗎?夜幕漸漸降臨了,千門萬戶漸漸亮起了燈火,在海邊欣賞風景的人也漸漸離去。但是,黑夜對大海來說並沒什麼。和白天一樣,大海在微風吹拂下時起時落,如同亭亭玉立的少女,獨自舞蹈着,不時的敲打着琴鍵,發出悅耳的旋律。即使沒有人注意到了他,可他卻從不停息,默默地獨自歡樂。這就是大海的優秀品質,也是人類擁有的,有多少人在背後默默地工作,無私的奉獻,就拿園丁來說,培育了多少桃李芬芳,得到了大家的讚賞,但有誰注意到了園丁,那些默默奉獻的人又何曾向人們索取些什麼呢? 

海,一種大自然壯麗的景觀,融於其中,我感受到了許多人生中的哲理。越靠近它,我越發地感到了他的親切和迷人。 

海——我心所愛。 

 

您正在瀏覽: 畫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