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精靈鼠小弟》畫海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精靈鼠小弟》畫海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精靈鼠小弟》畫海報 標籤:精靈鼠小弟作文 鼠小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 小弟作文

  《精靈鼠小弟》是E·B·懷特先生的一本非常暢銷的童話作品。

  這本書講述了利特爾家的第二個兒子斯圖爾特生下來后活脫脫像個小老鼠。這位鼠小弟非常善良,樂於助人。一隻叫瑪加洛的小鳥寄居在他家,她是斯圖爾特最好的夥伴。可到了春天,她卻不辭而別了。斯圖爾特發誓要找到她,於是他開着玩具小車上路了……

  我為《精靈鼠小弟》設計的海報,畫的就是主人公斯圖爾特開車去找瑪加洛的故事(情節)。

  第一稿畫得太快,有點粗糙,用水彩筆塗的顏色也不均勻;後來,我又畫了好幾張,但是,有一張的字寫得太大,沒地方寫簡介了;有一張竟把“鼠”字寫錯了;到最後,我吸取了教訓,先用鉛筆認真打稿,又改用彩色鉛筆塗色,並抄寫了作者的一段話:生活主要是追求,追求一種美好事物。對斯圖爾特來說,他在追求小鳥瑪加洛,那是他的美好事物的理想。這段話正是作者留給小讀者們的思考。

  最後,我的海報終於畫好了,我很滿意,你們覺得呢?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我為《精靈鼠小弟》畫海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精靈鼠小弟》畫海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