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缺不了的是幸福,可是真正能獲得幸福的人卻少之又少。沒有人會不想要幸福,沒有人不去努力的獲得幸福,可是幸福真的是很珍貴……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小故事……

  有個很幸福的一家三口,一個兒子,一個爸爸,一個媽媽。爸爸媽媽雖然平時工作特別忙,每天都像一個陀螺一樣不停地旋轉着,每天都不停歇。可是爸爸媽媽,總是會平時抽空來陪孩子,周末總會請假,不去加班,來陪孩子的。無論是去遊樂園動物園,又或是普通晚飯後的散步聊天,都讓那孩子欣喜不已。因為他們班級中的同學朋友,都因為家長工作十分繁忙,平時連陪他們都沒時間,平時吃吃飯都沒有時間,甚至一天都說不上幾句話。可是那個小孩覺得他的父母每天晚飯後都會陪他聊聊天,十分開心,他的父母也都很關心他的學業和他的想法。

  所以,他的學習也是班裡面頂尖的,而且他也十分聰明也很懂事,從來不讓父母帶他去那去這的。可是,父母卻覺得虧欠他太多了,總會來陪陪他。要麼星期一爸爸陪她,要麼星期二媽媽晚上陪她,周末,他們也都會全家一起出動。這小孩十分的開心,可是最近他卻覺得有些不對勁。周末的時候,本應該全家人歡歡樂樂的團圓在一起,可是現在卻只有爸爸或者媽媽,一個人陪着他,他覺得十分寂寞,也很不解,本來爸爸媽媽很開心的在一起,但是現在卻變了味道。直到有一天,他知道真相,並且十分心傷……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