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溪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溪遊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早上起來要去林溪遊玩,哥哥會在小姑媽那裡等我的,正好,爸爸媽媽要去踏青,於是我們就一路來到了小姑媽的電話亭。

  我們等了一會兒,就看見我的表哥來了,咦?他是我的表哥嗎?他怎麼長鬍子了?還胖了一點兒呢。小黃!他這麼一叫我,我就知道他是我的哥哥了。趁現在還沒有班車的時候就去逛逛街吧!哥哥說。我在路上對他說:“以前我覺得您像周杰倫,現在我覺得您像周潤發。”哥哥笑着說:“哈哈周潤發有鬍子吧!”我們進了超市,哥哥問我想吃什麼東西。我對哥哥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買,因為要坐車,如果吃了什麼東西的話,在車上沒準又會給吐出來的,那這東西就白吃了。”說到這兒,我突然想起了一句我的名言:不吃白不,吃了變白吃。

  該上車了,我們告別了爸爸媽媽,坐着大班車向林溪奔去。

  廣西柳州三江縣古宜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黃祺宏

您正在瀏覽: 林溪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