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遊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在上學期末,暑假初,老爸就答應我去九峰玩,但是直到現在,因為種種原因都沒有去,我也常常因此纏着老爸。今天,老爸終於答應帶我去嘍!我一蹦三尺高,約了好友凌,直奔目的地。 

  九峰的樹還是那麼的綠,那麼的密,那麼的高,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這也是這裡溫度比外面低的原因吧!我們直向小溪進發,到了,我們一步跨進小溪里。溪水好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清得可以看見小魚小蝦,清得可以看見自己的身影。溪水輕輕緩緩地流着,泛起層層小漣漪,冰冰涼涼的,使人渾身舒暢,彷彿暑氣一下子就沒了。 

  水中的小魚小蝦太可愛了,一會兒吹個泡泡,一會兒在水中翻跟斗,一會兒貼在石頭上休息,看着它們活潑可愛的樣子,我也好想化成一條小魚在水中暢遊。凌提議說捉小蝦,我們說干就干,找來一個瓶子準備裝小蝦。我把手伸進水底,一動也不動,等小蝦游過來了,我的手猛地一抬,就抓住小蝦了。我心裡美滋滋的,見凌一條也沒抓住,更是得意地笑了起來。凌雖然沒抓着什麼,但也很開心,小溪邊不時傳來我倆的歡笑聲。 

   回家后,媽媽問我問什麼這麼開心,我想是因為我完成了一個夙願了吧,又或者是因為喜歡大自然的我又一次親近了大自然了吧?

您正在瀏覽: 小溪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