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時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童年都有不一樣的色彩。紅色、藍色或是黃色,我的童年生活是五彩斑斕的,是天真快樂的。

  記得那是一個安靜的晚上,我在外婆家,別人都吃完飯去散步去了,而我在做作業,哎。

  可是,我做到一半時,我覺得有人在我後面,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我問道:“媽媽,你怎麼不去和外婆她們一起去散步啊。”媽媽說:“我在家打掃衛生啊。”我知道媽媽是騙我的,她不去是因為我在家做作業,媽媽怕我一個人在家不好所以留下來的。

  媽媽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說:“乖兒子,媽媽陪你一起做。”“媽媽,你去散步吧,好休息休息啊。”我說道。“不了,我陪你一起做吧。”媽媽的話語溫暖了我幼小的心靈。

  做完作業,我和媽媽在門前的大樹下休息,我望着天上的星星問媽媽:“媽媽,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啊。”媽媽說:“天上的星星是數不完的。”“哦”我輕聲的回答了。

  在外婆家我總是在山上竄到那竄到這的而現在就沒有時間去外婆家了哎。

  童年的時光總是悄悄流逝,我不舍,可我沒有辦法。童年時光也總是陪伴着我。

  湖南益陽安化縣安化縣梅城鎮中學初二:譚霄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