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詞語歪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詞語歪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詞語歪釋 標籤:詞語接龍作文

  詞語一:作家----坐在家裡

  歪釋人:媽媽

  一天中午吃飯,我問媽媽:“媽媽,您最想幹什麼職業?”媽媽眉梢一動,說:“當然是‘作家’了。”爸爸看她“居心不良”,就說:“恐怕不是寫文章的吧?”“老李,你真聰明!此‘作家’非彼‘作家’,這裡的‘作家’就是‘坐在家裡’的簡稱!”媽媽眉開眼笑地說。結果----不用說你也知道,我們全家笑翻了。

  詞語二:天涯海角----天上有豆芽;海里有餃子

  歪釋人:我

  姐姐的12歲birthdayparty前一天,她問我:“天涯海角是什麼意思?”我兩眼冒豆芽與餃子地說:“當然是天上有豆芽;海里有餃子嘍!”說著還流下了口水。“好!明天我問你這個,你就這樣回答!”“好!但你要獎勵我餃子!”“一言為定!”第二天,來參加party的人笑得肚子都疼了,而我,也如願以償地吃上了餃子。

  詞語三:書包----裝滿書的包子

  歪釋人:小妹

  別看妹妹人小,她可所謂“人小鬼大”!一日中午,她興沖沖地跑來問我:“姐姐!你知道‘書包’是什麼意思么?”我想:小鬼問這,一定有什麼事兒,聽聽再說。於是我饒有興緻地問:“我不知道,你能告訴我嗎?”“好好!‘書包’就是裝書的一個包么!”切,我當什麼呢!可是她馬上補充:“不對!‘書包’是裝滿書的包子!像孫悟空那樣把書吃了,就不用學了!”“哈哈----”在廚房裡的小爹也笑暈了,哈哈!從這以後,小妹就一直逼我吃書,我的天----

  其實還有許多的詞語可以歪釋,比如“可愛----可憐得沒人愛”呀,“試卷----西紅柿做的春卷”啦等等,可是周。com叫我減少廢話,就說到這兒,再見啦!

您正在瀏覽: 詞語歪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詞語歪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