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事有猶如天上的星星,在我的腦海中一閃一閃的。隨手一摘就是一見難忘的事十分美好 。 

  那是一年前的一個星期日的上午,我上完學習班乘公交車去爸爸商店。我一上公交車,就趕緊搶了個空位子,看也不看,便一屁股坐下去。隨後又往車廂里一瞧,車廂里的人還真不少,擁擠不堪。 

  過了一站又一站來了一位老奶奶,他用蹣跚步伐上了車,她就往我這走我想:到爸爸商店還有好多站呢,讓了座以後擠在人堆里多累啊。到底讓不讓?正當我猶豫的時候,一個小夥子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我的位子好了。”然後,他扶老奶奶小心地坐下,而他一直靠着座位,一手直撐着,緊握扶手,用力抵抗着擁擠的地方。我見老奶奶有了座位,心裡也沒有再想什麼了,繼續欣賞風景。 

  看到之一幅情景我呆若木雞,看看胸前的紅領巾,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心想:我是一個少先隊員,我對得起紅領巾嗎?我真是太慚愧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那麼長的時間,但我卻記憶猶新。這件事一直告訴我:要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只有幫助別人,才能更加快樂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