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友誼的守護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友誼的守護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友誼的守護神

  蘇州國際外語學校五(1)班

  馬國棟

  我的人緣很好,所以有很多人願意與我做朋友。也因為我的人緣非常好,所以我特怕失去朋友。每當失去一個朋友時,我的心就像被蛇咬了一口,很不是滋味,而當想到他時心裡就隱隱作痛。所以我決定為友誼而戰,做友誼的守護神,守護我們的友誼。

  有人會問,你為什麼要守護友誼?因為我曾因為一件小事差一點失去一個朋友。

  事情是這樣的:晚上我與蔡昀軒談笑風生,所着說著,便談到了化學物理。“我先問你一道題,”他突然的說,“如果你不會,就給我下跪!”“OK!”我爽快地答應了。

  “碳水化合物是什麼?”我先發制人。他皺緊眉頭想了想,道:“應該是——水!”“錯了,是糖。”我用居高臨下的口氣對他說。“不算不算,”他急的亂跳,“再來。”他停下來眼睛“骨碌”一轉便驕傲自大地說:“H2O是什麼?”我想都沒想告訴他:“是水!”我看小蔡不高興解釋說:“以前就學過了……”“你賴皮!”小蔡指着我說,“你不算”。

  我一聽剛準備踢他,就被一邊勸架的小喬給止住了。 後來 老師知道了,我被大道理洗禮一番才知道:同學間的友誼是最珍貴的。因為這樣我才要做友誼的守護神。

  指導老師:楊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友誼的守護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友誼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