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刮大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陣陣狂風像猛虎一樣大作蕭殺,塵土飛揚。一些地方,枯葉在風中翩翩起舞,像逍遙天空里的流星。昏暗籠罩着大地,看不出哪有太陽,何處是蔚藍的天空。地上全是枯枝敗葉。小草們全都嗖嗖地倒在地上,朵朵鮮花不見了平日里微笑的臉蛋,換來的卻是哭泣的聲音,因為他們那美麗的花瓣全被大風給奪走了。樹兒們的那幾棵枯枝在風中沙沙作響,像是在演奏一曲起伏不定的《小巫師》。鳥兒們都躲藏在屋檐下,懼怕地發出嘰嘰的哀鳴。路上的行人們都裹着大襖,緊縮着脖子,很不得把整個腦袋縮進所在的領子里,匆匆趕路巴不得馬上到家。大風像鐮刀一樣吹在臉上,疼痛極了! 

我想:那大風就像一把鐮刀,將樹上那綠油油的樹葉給割走了。那大風就像強盜一樣把花兒們心愛的花瓣給掠走,那大風就像魔鬼一樣,把整個天地攪得天昏地暗,這大風什麼時候能停啊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