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刮大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刮大風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的太陽拿着筆把他的被子——潔白無瑕的白雲塗的烏黑。風婆婆看了有些生氣,便請來了她的朋友——灰塵,一起去幫太陽把被子洗乾淨。 

  “呼”,頓時,狂風怒吼,灰沙滿天,風像一雙無形的大手,掀起灰沙細石,搞的到處雞犬不寧。真是“天上無雲不下雨,地上無風不起塵!” 

  路邊,“孩子,小心!抓住媽媽的手!別被吹走了!”楊樹媽媽雖然這樣竭力的喊着,可還是有些“野心”很大的楊樹葉寶寶不把狂風當回事,笑嘻嘻的對楊樹媽媽說了聲“媽媽我去旅行了!”便掙脫楊樹媽媽的手,被捲入了狂風。但這能算是旅行嗎?那些小楊樹葉沒飄多遠,便有飄落下來,等待他們的是枯萎。 

  花園裡,幾棵2、3歲的小梧桐樹不怕風的寒冷,依舊“一、二、三、四”的做着操,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整整齊齊。那些平時愛炫耀、柔弱的花兒們,如今也堅持不住了,被風婆婆吹得東倒西歪、七零八落。她們乞求着風婆婆不要讓她們“破相”,而風婆婆只是像一個小孩似的朝她們吐吐舌頭,風更猛了! 

  樹林里,“啊,救命啊,刮大風啦!”小鳥們對動物們這樣尖叫着,自己卻在在空中打轉,被風吹的迷失了方向。動物們都逃回了家,在家裡享受暖爐和烤餅的滋潤,對外面的情況渾然不知。 

  不知什麼時候,天漸漸亮了,風漸漸小了。白雲又恢復了往常的白凈,淘氣的太陽又出來了,他紅着臉,摸着後腦勺,不好意思地說:“這次,我可真要‘Sorry’了!

您正在瀏覽: 刮大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刮大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