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龍八部的故事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八部的故事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16歲了,在我們這個世界里,到了15——16歲,就要拜師了。我迫不及待的去找張天師,問問門派的事。我習慣了物理攻擊,所以,我打算在少林,明教,天山,和丐幫選一個。張天師問了我很久,我終於決定要拜少林了。張天師聽了后,便立即將我傳送到少林寺的指引人那,我可以拜師了!^_^ 

  我來到少林寺,哇,真漂亮啊,地面上一點落葉也沒有,只有一些柴火,蘑菇,還有松果。我伸手去拿,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掃地老僧一個箭步衝過來,用掃帚打了我一下,我疼得縮回了手。老僧說道;"施主,請不要多手,只是任務道具,不要亂碰。如果要拜師,請去拜師人那吧。”我開心地跑了過去,拜好了師,我便是少林派的一員了!我還得到了一個成年狗,他笑嘻嘻的和我打招呼,我還得到了一件如來佛衣,一件鎧甲,一把達摩之虎尾喪門槍。我還學到了四招法術,一招普通攻擊伏虎拳,還有三招法術,一招輔助法術。我太開心了,我以後要好好努力!!!!

您正在瀏覽: 天龍八部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八部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