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重慶市高新區人和中心校六一班 杜堯瑤 

  童年的美好時光一輩子都值得回味,那也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童年生活總是無比有趣,那一件件趣事如滿天眨巴着眼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就讓我摘下其中那顆最耀眼的星星,將其中的故事與你娓娓道來吧! 

  小時候,我生活在姥姥家裡,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繁忙,平時只是打電話問候,只有過年才回家。記得那一次,爸媽都要回家過大年了,一年沒見到爸媽的我欣喜不已,一門心思地想着怎樣給他們一個驚喜,讓他們覺得我長大了。左思右想,我決定送他們一隻小兔子,因為媽媽十分喜歡。我忍痛割愛,將姥爺提前給我的壓歲錢拿去買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毛絨絨的,十分可愛。可這兔子十分好動。左蹦右跳,把我急得滿頭大汗。我靈機一動,把爺爺的二鍋頭倒了一點在盤兒里,又在盤子邊上放了幾片青菜。兔子吃幾口青菜,又喝幾口酒,等到把盤兒里的酒喝光時,兔子的眼睛已經紅得像紅寶石,走路時也歪歪倒倒的。不一會兒,就躺在地板上,呼呼睡去。 

  我坐在桌子旁,想象着爸爸媽媽接過我的禮物后,也許會摸摸我的頭,拍拍我的肩,甚至會親親我的臉。想到這兒,我的心裡不禁亂絲絲的。不知會么時候,醉酒的兔子醒了。可兔子不但沒有清醒,反而發起了酒瘋。上竄下跳,一會兒撞到桌腳,一會兒又跳上桌子打轉兒,樣子可笑極了。 

  等爸媽回來時,我滿肚子委屈地告訴了他們,他們不但不生氣,反而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這件事雖過去很久,但我一直都銘記在心。我一定會把這件事珍藏在我記憶的百寶箱的! 

  (指導教師:艾大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