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是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一個色彩斑斕,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講給大家聽一聽吧!

  小時候,每當我看見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就非常羨慕。心想:我什麼時候也能像小鳥一樣飛向藍天,在天空中展翅翱翔呢?

  記得在八歲那年,我在自家東門的空地上玩,樹上幾隻麻雀在歡快的唱歌,我往樹上扔了幾顆小石子,麻雀撲閃着翅膀飛走了。我想:人比動物聰明,既然動物能飛,我們人為什麼不能呢?於是,我也學着麻雀的樣子,使勁的扇動這"翅膀”——胳膊。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手到飛的挺酸的。我做在大樹在休息了一會兒,琢磨着:人的身體太重了,飛不上去。可是,飛機也很重啊,為什麼也能飛上去呢?哦,對了,飛機的頂上還有歌螺旋槳呢,我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高興的一蹦是三尺高——我終於可以飛咯!

  我按照飛機的飛行原理,來到大樹下,一隻手抱住大樹,一隻手張開,圍着大樹轉了一圈又一圈,我感到頭昏腦漲,像快要倒下來了。我想一定是快要飛起來了,堅持住在轉幾圈。可是轉了大半天腳還在地上,呃…手還沒鬆開呢,我連忙送開手,雙腳用力一蹬,使勁扇動翅膀。誰知,還沒飛上去,就已經摔下來了。我眼冒金星,疼得哇哇大叫,半天才吃力地爬起來,垂頭喪氣的走回家,姐姐看到我這幅狼狽不堪的樣子,哈哈大笑,媽媽關切的問:“你怎麼了?”我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媽媽聽了,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我時常摘下這童年之花,聞一聞它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取出一個小秘密余好友分享,或是跳進那童年之河裡盡情的游暢、嬉戲,余 小夥伴們一起悠悠地做着童年的夢。

  啊!童年的故事真有趣,真讓人回味無窮。

站長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