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什麼?是天上的雲,是地上的草,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有笑有淚,有喜有憂。 

  那是一個暑假的早晨,我在奶奶家,閑得沒事幹,我想了想,聽門外走過去了幾個大人說:“今年的莊稼真好,真是種豆得豆,種瓜得瓜。”我在想,如果我種一張錢,那麼,長大了,不就有一堆錢了,說干就干,我拿出一張10元的紙幣,在院子里挖了一個坑,把錢放進去,又接了一盆水,直接倒了上去。我又迅速跑到姑姑家要了一些化肥,又立馬拿回家,把這些化肥全部倒上,又接了一盆水,倒在了上面。 

  過了一會兒,奶奶回來了,問我:“你這是在幹什麼?”我說:“我在種錢,等我種了錢,就給你買個大房子。”奶奶剛要說話,被我打斷了,我說:“你就不要再說了,就在這個家等着我的大房子。”奶奶無奈地走了。 

  過了一個星期,一看,一個草都沒有長出來,我去問爺爺。你種錢連種子都沒有,哪裡來的芽呢?趕快把錢挖出來吧!爺爺微笑着說。我連忙出去把錢挖出來,一看,怎麼變成紅色了,一想,原來是化肥把錢染成紅色了,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進步的第一個腳印,未來旅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