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穿短袖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穿短袖而奮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說還沒到夏天,但是天氣卻熱得叫人受不了。剛從學校回來時是中午,我身上還穿着兩件好像快被太陽燒焦了的衣服。我看着穿短袖的媽媽,街上拿着雪糕的人們!真是羨慕不已呀! 那我這個頑皮的小孩應該不厭其煩地為這穿短袖而費點腦筋呀。於是我便大聲嚷嚷起來:“媽媽,我很熱,簡直是太熱了。”媽媽說:“回家換衣服。”但是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就能穿上短袖。媽媽給了我一件牛仔衣,啊!我的臉就往下一沉,決定再冒險一次!  

   整個下午和晚上我都在為穿短袖而思索着,連上了班級的網頁時,也在思索着……第二天早晨我又詭計多端地想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到了中午,我又再一次地說:“媽媽,天氣這麼熱,我要穿短袖…………!”說了一大段話,心裡正等着媽媽的意見呢!媽媽說話了,我的心越是像小兔子一樣的蹦蹦直跳。“好吧!”媽媽心平浪靜的說。”Oh, OK”. 心裡暗暗想着的我哪敢大聲喧嘩呀!因為我怕媽媽破除了我的心計。  

  我飯再也吃不下去了,我馬上跑到了卧室,看見媽媽擺在衣柜上的短袖,更是不出我的所料呀!“還等什麼等呀!快去穿起來呀。”心底下好像突然的冒出了這句話。這我才醒悟過來,穿上短袖,配上九褲,不知道有多帥呢!  

  哎呀!為了穿短袖不知道費了多大的勁呢。 

您正在瀏覽: 為穿短袖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穿短袖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