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峨眉雲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雲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外婆一起去峨眉山賞景。滿足了我多年的願望。

  我們乘坐觀光旅遊專用列車到五顯崗,又從五顯崗出發,汽車疾馳地在彎彎曲曲的公路上。透過車窗看到山坡之間都是鬱鬱蔥蔥的山林,豐富的樹種,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滿眼都是淡綠、翠綠、墨綠的樹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像綠色的地毯蓋住了整個山坡。沿途,小溪嘩嘩地流淌,碧綠清澈見底。偶爾還能看見壯觀的小瀑布。“啊!這裡的景色清幽、風景獨秀”。

  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行駛,便到了雷洞坪。車上的人陸續下了車。天氣突然變冷了,我們立刻加上一兩件保暖衣,然後步行一小時,到達接引殿。我們跟着“彩色的長龍”上了纜車。放眼望去,連綿起伏的山峰一座挨着一座。有的像石獅子一樣,呲牙咧嘴;有的像溫順可愛的小象;有的像……“啊!它們是那樣神奇。”纜車慢慢上升,這時那些山全被我踩在腳下,顯得太眇小啦!

  我們終於來到金頂。站在金頂上,我感覺變得更冷了,冷得我直發抖。舉目四望,“啊!”雲海就在眼前,白茫茫的一片,無邊無際。忽然,起了一陣大風,雲海如波浪一樣翻滾。雲,一會兒變成一隻兇猛的大老虎正在尋找食物;一會兒變成淘氣的小貓和可愛的小狗捉迷藏;一會兒變成……雲海真是一望無際,真是一個遼闊的海洋。我真想跳下去痛快地游泳。在雲海深處,有一座連一座的圓形小小島,大山的山峰被雲遮住了,只能露出一個山頂。“啊!雲海竟然這麼神通廣大。”深深吸一口氣,領略了雲海清新的葉片味道。心情是多麼舒暢。

  雲海太美了,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峨眉雲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雲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