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 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十幾年來,每時每刻媽媽都在關心我,照顧我,給了我無私的母愛。 

 記得我8歲那年,因為不小心我的腳燙傷了,可把我媽媽急壞了,她慌忙背起我去醫院。 

 天熱的厲害,氣溫高達30多度。媽媽背着我,身上流出好多汗水,把衣服都濕透了。我趴在媽媽背上,眼淚禁不住奪眶而出。路顯得很長很長,似乎走不到頭,媽媽喘着粗氣,背着我吃力地往前走。走了很長時間,終於到了醫院。媽媽急忙把我背進外科診室,上氣不接下氣地對醫生說:“大夫,我的孩子的腳...燙傷...燙傷了,您快給他看看吧!”媽媽焦急地望着醫生,那神情像是催促醫生,希望他快些給我上藥。醫生像是會意的點點頭,麻利地給我敷上藥。媽媽顧不上歇一會,又把我背着往家走。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眼眶又一次濕潤了,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覺得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也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背着我回到了家。她把我放在床上,顧不得擦去自己臉上的汗水,卻轉身拿起扇子給我扇涼,並笑着問我:“小慧,傷口還疼不疼?”我搖了搖頭,一股暖流頓時又湧上心頭。我心裡默念着,“媽媽,您真是太偉大了!” 

 由於媽媽無微不至地關懷,過了些日子,我的傷好了,而媽媽卻累瘦了。這件事雖然過去好多年了,而我卻記憶猶新。我從心底里感謝我的好媽媽,不時地在心裡呼喚——媽媽,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