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獅子媽媽的燙髮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媽媽的燙髮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獅子媽媽在美髮師的鼓動下燙了一個“爆炸式”新髮型,她美滋滋地回到家裡,興奮地對小獅子說:“寶貝,快來看看我燙的新髮型!”小獅子愣住了,哆嗦着回答:“你是哪裡來的妖怪,竟敢冒充我的媽媽!”原來獅子媽媽不僅燙了發,還把金頭髮染成了綠色,小獅子認不出它了。小獅子戰戰兢兢地跑進卧室,“砰”的一聲把門關上。這是怎麼回事呢?獅子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對着門縫不停地喊着:“寶貝,我真的是你的媽媽,你快開門吧!”可任憑它怎麼解釋,小獅子就是不肯開門。

  好不容易等到獅子爸爸捕獵回來,獅子媽媽像遇到救星似的朝獅子爸爸撲過去,歡喜地說:“老公,你終於回來了,你兒子竟然不認得我了怎麼辦呀?”“神經病,誰是你的老公啊?”獅子爸爸看到面前站着一位似曾相識的摩登女郎,大吃一驚。獅子媽媽連忙脫下衣服,委屈地說:“我是你老婆呀,你不信,看看我背上的胎記吧!”“啊!難道真的是你?”獅子爸爸驚訝得目瞪口呆,“天哪!你的頭髮怎麼成這樣啦!難怪兒子被你嚇壞了!”

  獅子媽媽又羞又惱,她終於明白,自然美才是最重要的,過分打扮反而會弄巧成拙。

您正在瀏覽: 獅子媽媽的燙髮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媽媽的燙髮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