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太陽站了一天崗似乎還不覺得累。光芒還是那麼的刺眼。回到家裡,我享受着電風扇為我帶來的“涼爽”。我不經意地看了一眼地板,呀!地板咋這麼臟呢?爸媽最近比較忙,沒時間拖地。就讓我幫媽媽拖地吧!

  主意打定了,就該動手了。我從后陽台拿出拖把和拖地的桶子。把桶子盛滿清水,把地拖放下再提起來。哎喲!有水的地拖真重呀!平時我不怎麼做家務,才拖了一間房就累得氣喘吁吁了。好不容易才拖好了全部的房間。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豆大的汗珠從頭上一流而下。這時,我才知道媽媽平時的幸苦啊!

  過了好一會,門“咔嚓”一聲開了。是媽媽回來了,我看見媽媽一臉的疲倦。可當媽媽看到原本臟髒的地板變成乾乾淨淨的,臉上的疲倦消失了。媽媽走進我的房間,問:“是你拖地地對不對?”“不,不是我。”“別騙我啦!家裡只有你一個人,不是你還有誰呀!”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好孩子,知道給媽媽分擔家務了!”

  “媽媽笑了,媽媽笑了,我和媽媽一起笑了。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

  五年級:黃梓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