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您引導我從稚嫩走向成熟種依賴走向獨立,是您在我人生履歷上留下那一行的點點滴滴如干泉清潤着我成長的《歲月風雲》着我年輕的生命。

  不知什麼時候,我和你坐在陽台上曬太陽時,你說過我小時候總很折騰,下雨天凌晨鬧着出去,每天一醒來總愛哭,不喜歡吃奶粉很挑食,你把這些事記得牢牢的,彷彿是什麼珍寶,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你的笑我也陷入了回憶。

  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覺得媽媽的金戒指很漂亮,想戴一下就不小心給弄壞了,我心裡一下慌了,正巧朋友來找我玩我趕忙把戒指往口袋裡一塞跟着他出去玩了,我害怕被發現在外面待到很晚,直到你騎着電瓶車來找我,我挨了打。可是不是因為戒指的事情,而是因為太晚沒回家,我還慶幸你沒有發現戒指丟了。直到晚上快睡覺時,你說是不是拿媽媽的戒指了,我害怕的點點頭,幹嘛拿出戒指。出乎意料的是,我沒有挨打,你只是把戒指小心翼翼的收好。

  他教會了我許多道理我都深深的記在心裡,特別是這件事戒指對你來說很重要,我後來也疑惑過,您只說我比戒指更重要,因為這一句話,我心裡的害怕和不解,統統消散了,心裡只是暖暖的,充滿着感動和幸福。

  母親,感謝在成長的道路上有你一路相伴交會我做人的道理,給我愛和溫暖。引領着我走向成功的遠方,感謝一路上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