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無私的,它給了你一個溫暖的家。

  親情是幸福的,把你一輩子哄的像個孩子。

  我們從一個懵懵懂懂在母親懷裡撒嬌的嬰兒,變成了一個已經可以不用依賴父母的青少年。在這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成長是務必有着父母參加的重任。父母的教育方法會影響到我們。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河。”這句話說的又何嘗不對呢?父親要每天出去工作,賺錢回來支持家用。母親要在家把你養大,教育好你。我們以前常常埋怨父親母親,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的學習呢?為什麼要做家務活呢?其實父親母親是為了我們的好,讓我們努力學習是想讓我們考上一家好的大學,不用擔心以後出來做一些苦工,父親母親讓你做家務是為了鍛煉你自已,以後出來工作了,父母親也不一定會在身邊,所以要自已養活自己,更何況父親母親也已經老了,不可能一直為你的人生道路做打算,他們這一輩子最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嫁給一位好男人。這應該是全世界父母親的心愿吧。

  我們在埋怨父親母親的同時,父親母親也會在暗地裡掉眼淚,卻不會讓你看到。因為他們希望你能好好的思考,思考一下是否對了。我們不要盲目的頂撞父母,要經過大腦思考,思考之後你才會發現,原來他們都是為了你好。

  父親母親的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