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城:原點【2】:大屠殺(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城:原點【2】:大屠殺(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化危城:原點【2】:大屠殺(上)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南京大屠殺作文 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作文 原點作文

我和“秦”正在商討着逃出出的計劃,雖然以前已做過無數次。他為了更好的逃出這座城市準備今天大幹一場,並把行動叫“大屠殺”,可我覺得他這樣的行動非常草率,但看他那認真的樣子就沒忍心打斷他。 

  沒辦法呢,只好操刀陪他,而且為了“秦”的安全我還把以前的MP5和剩餘的子彈給了他。 

  走在這座死寂的城市裡,突然我感到背後一陣涼意,喊道: 

  “秦,小心你背後!” 

  “嗯??” 

還沒等他回過神來,腳下已是鮮血一片,很顯然,那喪屍已死在我的東洋刀下。憑我的直覺好像接下來的事比剛才得更糟。 

  “喔喔——,喔喔————。” 

  “秦!是你的聲音嗎?。” 

  “不是,但我感到情況有些不妙,看看我們的周圍。”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確,我們的身邊圍滿了喪屍。我立刻握緊呢我的兩把東洋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城:原點【2】:大屠殺(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城:原點【2】:大屠殺(上) 暫無評論